亚光科技(300123.SZ):与宁德时代签署合作协议

  格隆汇5月12日丨亚光科技(300123.SZ)公布,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德时代”)2021510日在2021亚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8FT电动游艇发布会共同签署《合作协议》,结成合作关系

  合作内容:双方同意本协议作为构建双方合作框架的指导性协议,后续具体项目及具体合作事项,以双方签订的具体协议为准。

  1、双方将在新能源电动船领域展开合作,包括游艇、游览船、公务船等的商务合作、科技项目合作、标准制定合作、商业信息资源合作等。

  2、甲方确定乙方作为其新能源船舶动力电池领域和储能领域的优先合作伙伴,乙方以同等条件下同类产品的优惠价格向甲方提供产品和服务。

  合作机制:为加快合作项目落实与实施,双方同意建立协商交流机制,通过高层领导定期互访、召开专题会议、技术人员交流等多种形式,确定战略合作的路径和具体项目。

  公司与宁德时代签订本合作协议,新能源电动船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能更好发挥在各自相关领域的资源优势,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此次合作,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公司在新能源船艇市场的发展,有利于实现双方互惠双赢,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有利于公司持续健康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