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趣科技拟与华泰紫金及其他投资者共同投资设立泰新兴 认缴出资总额为不超过30亿元

  挖贝网5月12日,掌趣科技(300315)近日发布公告,为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及提高资金利用效率,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与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他投资者共同投资设立南京华泰紫金新兴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本合伙企业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为不超过30亿元,掌趣科技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为5,000万元。

  据了解,本次投资的基金管理人以及普通合伙人华泰紫金为华泰证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专门从事股权投资业务。华泰紫金及其二级子公司作为管理人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数量合计有20余只,旗下基金累计投资项目数量130多个,先后投资了三六零、虹软科技、优刻得、迈瑞医疗等多个项目。

  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行,短期内对公司主营业务、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通过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获得较好的财务投资回报,同时可以拓展投资渠道,储备优质项目,促进公司稳健发展,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投资基金仍在募集中,存在募集失败的风险。本次投资的投资周期较长,本次投资将受到宏观经济、行业领域、资本市场、商业模式、公司管理、交易方案等多种因素影响,存在业务发展不能实现预期目标,投资不能达到预期收益的风险。公司充分认识到投资所面临的风险及不确定性,将加强与合作方的沟通,密切关注后续投资项目情况,督促基金管理人防范各方面的投资风险,做好风险的管理和控制。

  挖贝网资料显示,掌趣科技专注于网络游戏尤其是移动游戏产品的开发、发行和运营。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1fc4960-641f-4827-b344-be911c97544d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