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拟额外发5亿美元3.125%票据,房企再现融资热潮

  5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碧桂园(02007.HK)发布公告,公司拟额外发行本金5亿美元于2025年到期的3.125%优先票据。

  目前,碧桂园已与摩根士丹利、瑞银、摩根大通、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法国巴黎银行、汇丰、渣打银行及中信里昂证券订立购买协议。

  据了解,去年10月,碧桂园就宣布发行一笔本金金额同样为5亿美元,利率3.125%,期限为到2025年到期的票据。此次新发行票据将于上述票据合并及组成单一系列。

  关于发行目的,碧桂园表示拟将所得款项净额主要用于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现有中长期境外债项的再融资。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房企发债融资不止碧桂园这一家,还有中梁控股、合景泰富、雅居乐集团、旭辉控股等房企在近期均披露美元债发行计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