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002961.SZ):拟申请设立合肥营业部、成都高新营业部及终止设立景德镇营业部

  格隆汇5月11日丨瑞达期货(002961.SZ)公布,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申请设立合肥营业部的议案;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实际需要,公司拟在安徽合肥市设立一家期货营业,并提请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决定此次设立期货营业部的具体方案,依照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递交新设期货营业部的申请,办理相关手续。

  审议通过公司关于申请设立成都高新营业部的议案》,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实际需要,公司拟在四川省成都市设立一家期货营业部,并提请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决定本次设立期货营业部的具体方案,依照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递交新设期货营业部的申请,办理相关手续。

  审议通过公司关于终止设立景德镇营业部的议案》,公司于2020824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设立景德镇营业部的议案》,因业务调整需要,经公司管理层审慎考虑,拟终止设立景德镇营业部,因目前景德镇营业部尚未取得营业许可证,未正式对外展业,不存在客户及业务承接问题,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决定本次终止设立期货营业部的具体方案,并依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