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领科技拟投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瑞安通领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挖贝网5月11日,通领科技(834081)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瑞安通领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以上信息均以工商登记审核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目的是基于业务发展及扩充产能需要,在瑞安建立生产基地,提升公司在内饰件的市场竞争力,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角度作出的决策,不存在重大投资风险,但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积极防御和控制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通领科技主要从事汽车内饰件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相关模具的研发和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