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02727.HK):终止拟非公开发行A股

  格隆汇5月11日丨上海电气(02727.HK)发布公告,有关(其中包括)拟非公开发行A股,据此,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不超过35名特定目标认购人发行最多1,570,597,109股新A股,且预期募集资金将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公司于5月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和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取消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的议案》。

  公告表示,鉴于一段时间以来公司A股股票二级市场的股价表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时,可能存在发行价格低于公司每股净资产值的情形,为维护国有资产权益及避免公司股东权益过度摊薄,经综合分析,审慎考虑,决定终止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取消公司股东特别大会中关于本次拟非公开发行A股相关议案的审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