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交易日涨超400%,这只新股提示风险

  金融界网5月11日消息,英利汽车盘中涨停,报12.46元,封单超3万手,截至今日,该股已经连续16个交易日涨停,自上市以来涨幅超400%。

  长春英利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21日,注册地位于高新区顺达路888号,法定代表人为林启彬。经营范围包括生产汽车零部件、冲压产品、热压成型产品、模具设计、制造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

  对于股价的强劲走势,该公司此前曾提示风险,公司5月7日晚间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股价近期涨幅巨大,与同行业公司股票价格变化出现较大偏离,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股票市场投资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公告称,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车身结构零部件及防撞系统零部件的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公司近期主营业务无重大变化。公司2020年度前五大客户无单纯生产新能源汽车的制造商,对新能源车型供货占比也极小,2020年约占公司营业收入的5%。

  经公司核实,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亦未涉及市场热点概念。除公司已披露信息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关键词阅读:新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