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服务(03658.HK)拟全球发售2亿股 引入贝壳及小米等多家基石

  格隆汇 5 月 11日丨新希望服务(03658.HK)发布公告,公司拟全球发售约2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2000万股,国际发售股份1.8亿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2021年5月11日至5月14日招股,预期定价日为5月14日或前后;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3.80港元-4.70港元,每手买卖单位1000股,入场费约4747港元;农银国际为独家保荐人及独家全球协调人,预期股份将于2021年5月25日于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公司已与基石投资者订立独立的基石投资协议,据此,基石投资者合共同意按发售价认购可用投资金额3.831亿港元购买的有关数目发售股份。 按发售价4.25港元(即发售价范围中位数)计算,基石投资者将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为9013.1万股,约占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1.3%及根据全球发售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的45.1%(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或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9%及根据全球发售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的39.2%(假设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

  基石投资者包括贝壳(纽交所股份代号:BEKE)间接全资附属海王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小米集团(01810.HK)全资附属Green Better Limited、鼎睿再保险有限公司(由复星国际(00656.HK)间接拥有86.51%)、中国四川国际投资有限公司、Keltic Investment (HK) Limited、及Golden Star International Pty Limited。

  假设超额配股权并无获行使,并假设发售价为每股4.25港元(即发售价范围中位数),集团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7.85亿港元。其中,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61.7%拟用于收购及投资其他物业管理公司;8.3%拟用于收购及投资其他提供民生服务的公司;15.0%拟用于升级信息系统及设备;5.0%拟用于人才招募及团队建设;及所得款项净额10.0%将用于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