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通科技(002331.SZ):收到安徽证监局下发的监管关注函

  格隆汇 5 月 10日丨皖通科技(002331.SZ)公布,公司202158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安徽监局”)下发的《监管关注函》(皖证监函〔2021129号),《监管关注函》的主要内容如下: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日常监管,现就以下事项予以监管关注:

  一、公司股东西藏景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2021326日向公司董事会提出申请,拟426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董事会作为召集人,定于525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司的另一大股东南方银谷科技有限公司426日向公司董事会提出申请,拟517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董事会作为召集人,定于517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董事会上述行为是否做到公平对待所有股东,请说明理由与依据。

  二、在司法或监管部门认定相关股东违规增持前,公司董事会作为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能否以董事会认定的相关股东违规增持结论为依据,在临时股东大会上限制相关股东的表决权,请说明理由及相关法律依据。

  三、2021518日,合肥高新区人民法院拟开庭审理西藏景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起诉公司的相关案件,请求判决董事会关于西藏景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违规增持等相关决议无效,公司董事会作为召集人,定于517日(开庭审理前)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理由及合理性,是否会限制相关股东表决权。

  请公司认真自查,并于2021510日由公司董事长携带书面报告至我局,我局将进一步谈话了解相关情况。”

  公司收到上《监管关注函》后,高度重视,将依照安徽证监局进行书面报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