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兴股份全资子公司以自有资金500万拟在北京设立全资子公司华韵物业

  挖贝网5月10日,城兴股份(831415)近日发布公告,河北城兴市政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韵保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拟在北京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华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物业管理;机动车公共停车场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房地产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市场调查;经济与商务咨询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城市园林绿化规划服务;城市园林绿化;清洁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专业保洁服务;餐饮服务。公司拟以货币资金认缴注册资金人民币伍佰万元,占全部拟注册资本的100%,上述相关登记信息最终以工商登记核准通过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公司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的目的在于拓展公司产业布局,挖掘新的利润增长点,综合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实现长期战略发展目标。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从长远发展角度出发所作的慎重决策,虽然存在一定市场风险,但公司会积极推动子公司建立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防范机制,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采取合理策略和措施加强风险管理,确保公司投资的安全与收益。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也是公司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不存在影响公司财务状况和正常经营的情形,将有效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城兴股份主营业务为工程勘察设计、咨询,业务范围涵盖市政道路、桥梁、给排水、燃气热力、景观园林、住宅建筑、商业建筑、工业项目规划、城乡规划、空间艺术设计等多个方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