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网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华勇合计质押8726.2万股

  挖贝网5月10日,顺网科技(证券代码:300113)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华勇向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上市公司稳健发展引导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计质押股份8726.2万股,用于个人资金需要、补充质押及质押展期。

  本次合计质押股份8726.2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31.91%,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2.57%。质押期限为2021年5月7日至2022年5月10日。

  公告显示,华勇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73,377,92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9.38%。累计质押201,812,000股股份,占其所持有股份比例为73.82%,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9.07%。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730,589.3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53%。

  挖贝网资料显示,顺网科技是以产品技术创新驱动的文娱产业互联网公司。从网吧管理软件网维大师开始,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产品技术的迭代创新,引领网吧行业的技术变革,从最初的有盘到无盘到推出基于边缘计算技术的顺网雲,顺网科技率先实现了边缘计算在网吧行业的应用落地;以网吧为本,公司构建了完善的网吧管理平台,从网吧管理、网吧经营、网吧计费等多维度,为网吧等行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在依托网吧一站式泛娱乐服务平台和国内优质游戏厂商进行合作实现商业价值变现外,秉承用户为上、内容为王的理念,公司还在互联网泛娱乐领域的上下游产业发力,先后并购了浮云科技、ChinaJoy等国内优质平台和内容;随着5G及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公司依托自身资源和产品技术优势,全力打造基于边缘计算的高算力云计算平台及全链路云游戏技术解决方案,面向云计算发展,为更多行业发展带来新机遇。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166d54d-9dc8-4ea5-96ee-516120a406a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