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立旺使用超募资金1.2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展新项目

  挖贝网5月10日,福立旺(688678)近日发布公告,为增加及储备生产能力,并且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11,987.97万元(截至2021年5月7日,含利息收入扣除银行手续费的净额和理财产品投资收益)用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展新项目,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筹资金补足。超募资金中1亿元用作注册资本,剩余部分用于项目建设及子公司的日常运营等。

  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项目基本情况:

  拟设立的子公司情况:

  公司名称:福立旺精密机电(南通)有限公司

  注册地:江苏省南通市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南通精密金属零部件智能制造基地项目

  项目实施主体:福立旺精密机电(南通)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地点:江苏省南通市

  项目投资资金及来源:南通项目计划投资金额100,000万元,使用超募资金11,987.97万元,其余部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补足。

  项目内容及规模:项目围绕3C精密金属零部件、汽车类精密金属零部件、电动工具类精密金属零部件等产品的升级改造需求,在南通市建设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提高公司产品产能和市场规模,拓展公司产品应用领域,巩固公司在下游应用领域的竞争地位,为公司业绩持续增长提供保障。

  项目建设周期:约为36个月,最终以实际开展为准。

  本项目依托于现有的技术水平,未来可大幅提升公司金属精密制造的产能,拓展公司产品线的广度,满足公司3C电子科技、汽车天窗零部件等业务向下游更深层次发展的需求。根据测算,该项目建成后可快速实现收入,内部收益率、投资利润率和资本收益率均可接受,投资回收期比较短,经济效益较好,项目可行。

  挖贝网资料显示,福立旺专注于精密金属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为3C、汽车、电动工具等下游应用行业的客户提供精密金属零部件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