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林物流财务负责人沈简文辞职 于劲松接任

  挖贝网5月10日,万林物流(603117)于2021年5月8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助理、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沈简文提交的书面辞职函。沈简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在公司及各子公司的一切职务,辞职后沈简文将不再担任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沈简文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的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及公司的正常运作产生影响,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于2021年5月1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公司董事会提名于劲松增补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将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经公司总经理郝剑斌提名,并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于劲松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于劲松:中国国籍,汉族,1983年8月出生,硕士。曾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项目经理,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经理,江苏苏博生物医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南京沁恒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审计监察部经理,鸭鸭股份公司监事。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31,813.64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8.33%。

  挖贝网资料显示,万林物流致力于进口木材供应链管理业务,主要依托在木材进口供应链管理领域的行业地位,结合自身在木材专业物流以及木材进口代理领域的专业优势,为国内木材行业提供包括进口代理、港口装卸、仓储、货运代理、船舶代理、货物配载、物流配送等业务在内的综合物流服务。自2017年收购裕林国际之后,公司业务链条向上游延伸,增加了木材采伐及加工业务,业务领域延伸到了森林工业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