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新侠4.6亿双向操作,小康股份10天翻倍!此前回应缺芯潮:“芯片暂未影响公司的生产”

  金融界网5月10日消息,小康股份盘中涨停,报61.26元,封单超3万手,近4个交易日收获3个涨停,且近10个交易日实现股价翻倍。无人驾驶概念午后整体走强,长安汽车、高新兴、兴民智通、北汽蓝谷等多股跟涨。

  对于股价的强劲走势,此前有报道称第三方拟入股该公司旗下子公司金康新能源,对此,小康股份回应称,目前公司与第三方之间的合作关系仅限业务层面,不存在任何股权方面的合作。此外,公司新能源新车型开启预售,预定量不等于最终交付量。目前,公司新能源汽车销量较少,新能源汽车板块的营收占比较低,尚未实现盈利。

  同时,对于全球芯片短缺对公司的影响,小康股份也进行了回应:“芯片暂未影响公司的生产。”

  资金流方面,小康股份三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买方方面,招商证券深圳深南路、广发证券上海东方路、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方新侠)、中国银河北京中关村大街,东方证券上海浦东新区张杨路分别买入2.22亿、1.64亿、1.3亿、9583万、9423万。

  卖方方面,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方新侠)、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第四分公司、中国银河北京中关村大街、招商证券深圳深南路、中金财富北京宋庄路分别卖出3.31亿、1.77亿、1.05亿、6193万、5921万。值得注意的是游资方新侠高位换筹,买入1.3亿卖出3.31亿元,净流出2.01亿元。龙虎榜10家机构买卖合计净流出2961万元。可见,方新侠等大游资的炒作也是股价拉升的主要推动力。

关键词阅读:小康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