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否认对极兔快递“政策倾斜”

  5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近日,拼多多在官方辟谣平台上再次回应和极兔快递的关系。

  拼多多称,有营销机构报道拼多多对极兔快递“政策倾斜”。早在今年4月8日,拼多多已公开声明,坚持平台化经营,极兔“有拼多多投资,双方有特殊合作关系”为不实消息,平台规则按公布的统一标准执行, 同商家发货选择哪家快递公司无关。

  今年4月,极兔速递部分网点、工作人员在开发客户过程中,向商家传送“拼多多订单使用极兔速递发货可以免除虚假发货相关处罚、被处罚几率低”、“有拼多多投资、双方有特殊合作关系”等不实消息。

  拼多多回应,《拼多多发货规则》目的是规范商家发货行为、保障消费者购物体验;春节期间与极兔速递开展的特约保障合作已于2021年2月22日结束,平台发货规则按照平台公布的统一标准执行,同商家发货选择哪家快递公司无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