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华英(002321.SZ)股价异动 4月30日起已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

  格隆汇 5 月 9日丨*ST华英(002321.SZ)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于2021年4月30日、5月6日、5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公司于4月2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关于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且实行其他风险警示暨停牌的公告》。公司2020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且公司2020年《内部控制审计报告》被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第13.3条、第14.3.1条等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了“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处理,公司股票自2021年4月30日起已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且“其他风险警示”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