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胜华(603026.SH):持股5%以上股东石大控股股权拟发生变动

  格隆汇5月7日丨石大胜华(603026.SH)公布,公司股东青岛中石大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大控股”)持有公司8.31%的股份,石大控股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下属的国有独资企业。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拟将其所持有的青岛中石大控股有限公司(含所属企业)100%股权无偿划转给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双方拟于近期签署《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

  鉴于融发集团和开投集团为经控集团的下属公司,且融发集团和开投集团已承诺自其受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之日起36个月内不以任何方式谋求对公司的控制权,融发集团、开投集团和经控集团均应履行前述承诺,故本次股权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动,公司仍将维持无实际控制人状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