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坤地产1-4月累计合约销售金额94.2亿元 同比增长95.03%

  金融界网5月7日消息  5月7日,上坤地产(6900.HK)发布2021年4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公告显示,2021年1-4月,上坤地产累计合约销售(连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的合约销售)金额约94.2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84.73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约1.11万元/平方米。上述数据与克而瑞《2020年1-4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TOP100》中的全口径销售额48.3亿元相比,同比增长95.03%。

  充足的土储和精准的布局,是上坤地产销售业绩高效率转化的基础保障。4月,凭借多元化的拿地手段,上坤地产已经在温州乐清、河南郑州、江苏太仓、安徽合肥、浙江义乌等地获取多个优质地块,在拿地窗口期进行新一轮优质土储的扩充,进一步深耕三大核心经济圈。

  4月底,融信·上坤中心先番城正式启幕,作为上坤商用先番系列的代表作品之一,融信·上坤中心先番城一亮相便引发广泛关注。长期以来,上坤地产一直着力打造均衡的地产业务组合,以住宅物业为核心业务,实现规模化增量;商业及综合用途物业开发运营为辅,赋能资产和存量。未来,上坤地产将坚持“商住联动”的发展战略,为业务增长提供更多潜力。

关键词阅读:上坤地产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