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12%

  金融界网5月6日消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跌0.15%的基础上高开,现涨0.12%。

  新闻精选

  1、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30日召开会议,会议强调,要精准实施宏观政策,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不急转弯,把握好时度效,固本培元,稳定预期,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2、央行发文称,初步测算,一季度我国宏观杠杆率为276.8%,比上年末低2.6个百分点,各部门杠杆率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预计今年宏观杠杆率将保持基本稳定。

  3、文化和旅游部统计显示,5月1日至5日,全国国内旅游出游2.3亿人次,同比增长119.7%,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103.2%。

  4、国家电影局发布数据,5月1日至5日17时,全国电影票房达16.03亿元,创中国影史五一档期总票房新纪录。《悬崖之上》《你的婚礼》两部影片分别以4.90亿元、4.74亿元领跑。

  6、深交所拟调整创业板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的审核期限,从现行45天的审核期限调整为2个月。

  8、深圳拟加强医美产业规划布局和扶持,培育“美丽经济”新赛道的领先企业。

  9、文化和旅游部、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文要求抓好金融政策落实,进一步支持演出企业和旅行社等市场主体纾困发展。

  10、美媒报道称,拜登政府正在考虑修改特朗普时代的禁止与所谓“有军方背景的中国企业”进行股票交易的规定。

  11、近日航运业重要指标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BDI)连续上涨并屡创新高,5月5日上涨超3%,接近11年高点。

  12、京东物流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递交聆讯后资料集。

  13、中国平安授权平安人寿参与北大方正集团重整,金融板块以方正证券和北大方正人寿为核心主体。平安人寿将以370.5-507.5亿元对价受让新方正集团51.1%-70.0%的股权。

  14、喜马拉雅向美SEC公开提交首次公开发行(IPO)申请,高盛、摩根士丹利、美银和中金为联席承销商。

  15、麦迪科技拟收购两家美容医院,打造“辅助生殖+医疗美容”新模式。

  16、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涨0.29%,纳指跌0.37%,标普500指数涨0.07%。“五一”假期纳指累跌2.72%,道指累涨1.05%再创历史新高。COMEX 6月黄金期货周三收涨0.47%,报1784.3美元/盎司。美油期货收跌0.09%,布油期货收涨0.12%。

关键词阅读: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