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新锂能(002240.SZ):拟将万弘高新51%的股权出售给华宏科技

  格隆汇 5 月 5日丨盛新锂能(002240.SZ)公布,2021429日,公司与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宏科技)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江西万弘高新技术材料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控股子公司江西万弘高新技术材料有限公司(万弘高新)51%股权以人民币13770万元的价格出售给华宏科技

  此次股权出售事项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万弘高新股权同时万弘高新其他股赣州市众合磁性材料有限公司、上海金元稀土有限公司、赣州市恒易得新材料有限公司拟将其分别持有的万弘高新37.24%4.90%6.86%的股权转让给华宏科技。

  根据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锂电新能源材料领先企业的发展战略,为使主营业务和发展战略更加清晰,将管理资源更加聚焦,提升管理效能,公司拟将万弘高新51%股权对外出售。此次股权出售事项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一步集中精力聚焦锂电新能源材料业务,所得款项将用于锂产业链项目建设充锂产业链流动资金等,加快公司锂盐业务的发展。此次股权出售事项预计对2021年利润的影响金额余额2480.22万元(不考虑过渡期损益),具体金额以未来经审计的数据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