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越科技拟香港主板IPO上市,收入主要来自综合IT解决方案

  5月2日,资本邦了解到,2021年4月30日,来自广西南宁的迈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AIYUETECHNOLOGYLIMITED.(以下简称:"迈越科技")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香港主板IPO上市。

  资料显示,迈越科技,作为一家领先的综合IT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深耕广西教育信息化市场已有逾18年的历史,主要专注于利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技术提供定制综合IT解决方案服务,以赋能智慧校园发展。迈越科技,主要从事提供:1、综合IT解决方案服务;2、销售硬件及╱或软件;3、向客户提供独立的IT服务。在过去的三个财政年度,大部分收入来自综合IT解决方案,分别占总收入的96.7%、95.5%及91.5%。

  据悉,根据招股书披露,在上市前的股权架构中,迈越科技的最大股东为持股81.6%的深蓝海,而深蓝海由李常青、王宇飞、邓彩蝶、张光柏分别持有52%、25%、15%、8%;所以,李常青、王宇飞、邓彩蝶、张光柏、深蓝海,将为控股股东,共同实益持有81.6%;叶善敏,通过CanwestPro­ts持股8.0%;ChanEongLiat,通过MillionOak持股7.5%;ChuaKimLeng,直接持股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