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沃股份(300268.SZ):选举陈绍鹏为董事长、聘陈建华为总经理

  格隆汇 4 月 30日丨佳沃股份(300268.SZ)公布,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汤捷书面辞职报告,汤捷个人身体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总经理等职务,辞职后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汤捷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总经理等职务期间勤勉尽责,对公司战略规划、业务发展、资本运作等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公司成为中国一流、全球领先的新型海产供应链全球化、专业化平台型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董事会对汤捷任职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近年来公司处于业务快速发展阶段,汤捷多年来长期处于高负荷工作状态身体严重透支,亟需进行休养,公司董事会对汤捷的离开既不舍,又表示充分理解和尊重,同时预祝其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汤捷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原定任期为2021129日至2024128日。汤捷辞去董事长、董事、总经理等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后续公司将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工作。

  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2021429日召开四届董事会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选举陈绍鹏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授权公司相关人员办理后续法定代表人变更等手续。

  同时,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聘任陈建华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陈建华2013年加入联想控股,历任联想控股现代农业食品投资部海外投资高级总监佳沃集团海外业务拓展高级总监、佳沃智利农场执行董事、佳沃集团海外业务副总裁、九橙(上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等职曾任公司董事、监事等职务。陈建华经营管理经验丰富,同时对公司业务情况熟悉,此次公司董事会聘任陈建华为公司总经理是基于陈建华的任职经历、专业能力丰富工作经验其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