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平安人寿拟以370.5~507.5亿元对价受让新方正集团至多70%股权

摘要
本次重整投资者最终支付对价金额及持股比例取决于债权人受偿方案选择情况,其中平安人寿将以370.5~507.5亿元对价受让新方正集团51.1%~70.0%的股权。

  中国平安公告,根据重整主体的债权人对债权清偿方案的选择情况,平安人寿与华发集团(代表珠海国资)将按7:3的比例受让新方正集团不低于73%的股权,不超过27%的新方正集团股权将抵偿给选择以股抵债受偿方案的债权人,重整主体持有的方正微电子全部权益由深超科技或其指定主体单独承接。本次重整投资者最终支付对价金额及持股比例取决于债权人受偿方案选择情况,其中平安人寿将以370.5~507.5亿元对价受让新方正集团51.1%~70.0%的股权。

关键词阅读:中国平安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