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预告|五一假期后预22只新基金发行

  4月30日,资本邦了解到,五一假期之前的最后一个工作,今日市场上有6只新基金开售,值得注意的是,新基金中融景盛一年持有混合此前原定开售日为2021年5月6日至2021年5月19日,其后将基金募集期限调整为2021年4月30日至2021年5月19日。

  此外,据Choice数据统计显示,截至目前,下周三天(五一假期之后)市场之上预计待发新基金数量为22只,其中,5月6日预计有17只型基金开售,而5月7日预计有5只新基金。

  从投资类型来看,上述22只基金中,封闭式基金9只、普通股票型基金和灵活配置型基金及增强指数型基金均为1只、偏股混合型基金和被动指数型基金均为3只、平衡混合型基金和长期纯债型基金分别为2只。

  据悉,上述1只普通股票型基金仅为一只,该基金就是泰达宏利基金旗下新品泰达宏利新能源股票,据悉其计划募集截止日为2021年5月19日。

  拟任基金经理张勋,Choice数据显示,其现任管理基金数5只,在管基金规模18.04亿元,现任最多管理的基金类型为偏股混合型。据悉,旗下有多只基金近三个月收益欠佳,比如泰达宏利蓝筹混合、泰达宏利周期混合等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