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公司朱老六获得精选层发行批文 预计募资2.06亿元

  挖贝网 4月30日,新三板公司朱老六获得精选层发行批文,计划募资2.06亿元。公司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全国股转公司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公开发行文件。

  朱老六于2015年1月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要从事腐乳、酸菜和料酒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采取经销模式销售商品。据介绍,东北地区现有经销商超过130家,已基本建成覆盖全部市县并可辐射乡镇、村屯的经销商网络。目前,公司正逐步加强华北、华东地区的销售渠道建设,已拥有经销商76家。

  据公司《公开发行说明书》介绍,通过对比中国调味品著名品牌企业100强中2019年腐乳细分品类企业产量数据,公司2019年腐乳产量规模可达到行业前三名。

  业绩方面,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为2.56亿元,同比增长35.28%;净利润为4960万元,同比增长102.08%;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25.14%。

  研发方面,2020年,公司先后与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大学建立了研发合作关系。截至 2020年末,公司拥有11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项。

  公司此次计划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345万股(不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不超过2696.75万股(含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所发新股),计划募资2.06亿元。募资用于“生产基地扩能建设项目”、“营销服务及信息化综合配套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