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学2020年净利4536.05万扭亏为盈 董事长史今薪酬70万

  挖贝网4月30日,国际医学(000516)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06,986,016.51元,同比增长62.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360,469.97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1,329,510.62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000,813,442.21元。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给国内外经济增长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压力,经济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上升。公司作为国内资本市场上以大健康医疗服务和现代医学技术转化应用为主业的大型综合性医疗服务集团,面对急迫的疫情防控和救治任务,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大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因势利导,认清危中之需、把握发展之机。公司旗下三大综合医疗院区勇于承担医疗责任,狠抓管理效能提升,在学科建设上下功夫,各项业务不断突破,呈现出蓬勃的发展势头,公司现有医疗床位总规模达8,300余张。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不断成熟,加速了传统医疗行业与这些新兴技术的融合,不断推动着医疗行业的数字化发展,“互联网+医院”、“智慧医院”逐步实现并推广应用,将进一步提高医院的服务水平、效率和患者就医体验。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619万元。董事长史今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0万元,财务总监王亚星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5万元,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震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5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际医学以大健康医疗服务和现代医学技术转化应用为主业。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664ba40-bba8-4d5f-9a30-d1da32246ab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