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迪投资2020年亏损2.99亿 财务总监李鹤梅薪酬55.26万

  挖贝网4月30日,中迪投资(000609)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6,197,699.50元,同比下滑80.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9,164,835.56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4,367,482.11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249,191,673.41元。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国间的战略博弈加剧,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面临深度重构,科技竞争成为发展的关键变量。“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和“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作为国家战略凸显出必要性和紧迫性,把科技发展主动权、经济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同时,维护国内经济稳定,更要宏观政策保持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注重需求侧管理,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要实现此战略基本点,必须与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密结合,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优化存量资源配置,扩大优质增量供给,提高全要素生产率,推动新业态、新模式、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发展,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竞争力,形成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动态平衡,提升国民经济体系整体效能。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567.02万元。财务总监李鹤梅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5.26万元,职工代表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何帆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4.36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迪投资坚持贯彻以投资为主的发展战略规划,大力推动各项现有房地产投资业务的开发建设,并积极拓展业务规模,在股权投资业务方面,公司坚持科学谨慎的投资原则,对原有项目做好投后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新的投资机会,为公司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开辟新的道路。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e70a2ee-117f-4fc8-aaa5-80699334eac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