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股东山焦集团计划减持公司股票3318万股

  4月30日,资本邦了解到,山西证券(002500.SZ)发布股东减持预披露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收到股东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山焦集团)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因经营发展需要,山焦集团准备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山西证券3317.942万股,占山西证券总股本比例的0.0924%。

  公告披露,山焦集团持有山西证券3317.942万股(占山西证券总股本比例0.0924%),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

  公司表示,此次减持计划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山焦集团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此次减持股份计划,减持股份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