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海通证券,雷神科技完成上市辅导备案

  4月30日,资本邦了解到,雷神科技(872190.NQ)于近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提交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材料。青岛证监局网站于2021年4月29日公示了公司辅导备案登记情况,辅导机构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雷神科技提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相关事宜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资料显示,雷神科技于2017年9月20日挂牌新三板,是一家专业电竞硬件及服务的提供商,主营业务为游戏笔记本、游戏台式机和游戏外设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和销售,同时为电竞硬件产品配套相关服务。

  2020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4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54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606.5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36.00万元,公司业绩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