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三大问题!国泰君安一营业部被证监局警示,疑新生代游资“作手新一”常用席位

摘要
据证监会江苏证监局网站消息,江苏证监局对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采取出具警示函监管措施。

  金融界网4月29日消息 据证监会江苏证监局网站消息,江苏证监局对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采取出具警示函监管措施。

  据警示函内容显示,该营业部存在三大问题,一是未按规定对个别经纪人进行执业前培训;二是未建立有效的异常交易监控和分析处理机制;三是未充分了解客户的基本信息并及时更新。

  江苏证监局表该营业部应进一步健全经纪人管理机制、严格监控账户异常交易行为、规范运营,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高合规管理水平。

  ​公开资料显示,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是近年来新生代游资营业部。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疑似是新生代游资“作手新一”的席位。

  Wind数据显示,该证券营业部在2020年全年共有462次出现在龙虎榜上,居全部游资席位第18位,2020年总买卖金额为212.8亿元,买入469次,卖出430次,跟投胜率43.88%。2021年以来,更出现在龙虎榜上80次,居全部游资席位36位,总买卖金额42.2+亿元,买入77次,卖出72次,跟投胜率36.07%。

关键词阅读:国泰君安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