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源家居2020年净利4171.84万增长23.76% 董事长曹勇薪酬81.71万

  挖贝网4月28日,中源家居(603709)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62,418,644.95元,同比增长8.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718,371.10元,同比增长23.76%。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7,944,852.45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638,194,023.19元。

  报告期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公司持续推进营销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市场布局。外销方面,公司以事业部为单位开展业务,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持续积累和开发优质的大客户资源;同时,公司加快发展跨境电商业务,深耕选品、库存管理、物流优化等方面工作,输出公司自有品牌优质产品。内销方面,公司通过家居公司、装饰公司等客户渠道,开展OEM、工程类等大宗业务,并通过在天猫、京东等平台开设店铺销售公司产品,尝试直播等新兴销售模式,提升公司产品知名度。报告期内公司调整优化品牌营销策略,参加线上广交会、直播、线上投放广告助力品牌推广,持续输出品牌故事,扩大品牌影响力,为业务开拓赋能。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298.73万元。董事长、总经理曹勇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1.71万元,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张芸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1.94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源家居主要从事沙发的研究、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服务,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