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诺生物、皓元医药、科汇股份、博力威、和辉光电科创板IPO注册生效

  4月29日,资本邦了解到,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注册生效”,上海和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更新动态,审核状态仍为注册生效。

  图片来源:上交所官网

  圣诺生物是一家拥有多肽合成和修饰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包括为国内外医药企业的多肽类创新药研发提供药学研究、定制生产服务,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市场容量及较强竞争力的多肽类仿制药原料药和制剂产品以及多肽药物生产技术转让服务。

  2018年至2020年,公司营收分别为2.78亿元、3.27亿元、3.79亿元;同期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2,986.13万元、4,813.17万元、5,999.78万元。

  皓元医药是一家专注于小分子药物研发服务与产业化应用的平台型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包括小分子药物发现领域的分子砌块和工具化合物的研发,以及小分子药物原料药、中间体的工艺开发和生产技术改进,为全球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从药物发现到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规模化生产的相关产品和技术服务。

  注册稿财务数据显示,皓元医药2018年至2020实现营收分别为3亿元、4.09亿元、6.35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841.42万元、7342.96万元、1.28亿元。

  科汇股份致力于电气自动化新技术、工业物联网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在电力故障监测与保护控制领域形成了鲜明特征和技术优势,能够提供输电线路、配电线路、电力电缆故障监测、检测与定位完整解决方案的厂家。

  注册稿财务数据显示,2018年至2020年,科汇股份营收分别为2.46亿元、2.98亿元、3.33亿元;同期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1,776.58万元、4,118.85万元、5532.34万元。

  博力威是一家以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和销售为基础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锂离子电池组和锂离子电芯。

  注册稿财务数据显示,2018年至2020年,博力威实现营收分别为9.53亿元、10.26亿元、14.31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6322.19万元、7040.36万元、1.23亿元。

  和辉光电是国内知名的AMOLED半导体显示面板制造商,专注于中小尺寸AMOLED半导体显示面板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注册稿财务数据显示,2018年至2020年,和辉光电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8.03亿元、15.13亿元、25.02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8.47亿元、-10.06亿元、-10.36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