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热股前瞻:9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展鹏科技、口子窖、皖通高速、哈三联...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换电]

  驱动因素:知情人士称,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能源局近日决定联合组织开展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工作,目的是落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促进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创新应用,推动新能源汽车与能源深度融合发展,支撑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标的:展鹏科技(603488)、许继电气(000400)

  【利好公告】

  口子窖: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72.73%年报拟10派12元

  口子窖公告,公司2021年度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2亿元,同比增长72.73%。同时,公司发布年度报告,公司2020年度实现净利润12.76亿元,同比减少25.84%。拟10派12元。

  赣锋锂业: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046%

  赣锋锂业(002460.SZ)披露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07亿元,同比增长48.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6亿元,同比增长6,046.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94亿元,同比增长308.74%,基本每股收益0.36元。

  皖通高速:一季度净利润3.52亿元扭亏为盈

  皖通高速公告,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47亿元,同比增长211.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2亿元,去年同期则为净亏损2614.2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47亿元,去年同期则为净亏损3411.23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2123元。

  朗姿股份:一季度净利润3521万元同比扭亏

  朗姿股份公告,一季度营收8.92亿元,同比增长 52.06%;净利润3520.55万元,同比扭亏。医疗美容业务本期实现营业收入2.59亿元,同比增长92.03%。

  恒生电子:一季度净利润1.69亿元同比扭亏

  恒生电子(600570.SH)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7.51亿元,同比增长46.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4491.3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762.17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6元。

  【连板个股】

  永吉股份:二胎概念

  哈三联:医美

  为更好的服务用户,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Z3精华版,基于事件驱动和信息挖掘的逻辑,借助金融界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想要更高效、更专业、更精准的服务?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订阅: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手机金融界、金融界APP,点击链接直接订阅。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二、关注“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头条精华订阅。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