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板块拉升北汽蓝谷涨停!新能汽车ETF(516660)上涨近2.5%

  4月28日,资本邦了解到,今日两市主要指数上涨,沪指全天以窄幅震荡为主,收涨0.42%,创业板指在权重股带动收涨2.16%。

  盘面上,两市个股多数上涨,短线情绪回升,资金主要流向以新能源车为主线的抱团股,白酒股同样也获资金青睐,小市值白酒股走势较强,青青稞酒等股涨停,茅台跌2.5%;辅助生殖概念延续昨日强势,大涨居前,长江健康7日5板;钛白粉概念大涨靠前,中核钛白涨停创阶段新高;医美、煤炭、新能源车、生物疫苗等概念活跃。种业、数字货币、消费电子、黄金等概念跌幅靠前。

  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大涨2.59%,涨多跌少,30家上涨,3家下跌。消息面上,在华为、百度、小米之后,OPPO或将进军智能电动车行业。

  据悉,新能汽车ETF(516660)上涨近2.5%,换手率5.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