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止审核情形消除 巨一科技科创板IPO恢复“已问询”

  4月28日,资本邦了解到,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巨一科技”)科创板IPO恢复为“已问询”。

  图片来源:上交所官网

  2021年3月31日,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发行上市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根据《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六),上交所中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2021年4月23日,根据《审核规则》第六十六条,《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六)所列中止审核情形消除,上交所恢复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审核。

  巨一科技的科创板IPO申请于2020年12月28日获上交所受理。公司是国内专注于汽车等先进制造领域,具备智能装备和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整体解决方案能力的主流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智能装备整体解决方案和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产品。

  2017年-2020年上半年,巨一科技实现营业收入12.25亿元、14.14亿元、17.26亿元、7.5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86亿元、1242.78万元、1.50亿元、3129.76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