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国光电气5月7日科创板IPO上会接受审核

  4月28日,资本邦了解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定于2021年5月7日上午9时召开2021年第29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届时将审议成都国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申请。

  国光电气是一家专业从事真空及微波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从事微波器件的研制生产,是国家定点军用微波电真空器件“两厂两所”生产、科研基地之一(公司系原国营第七七六厂),至今拥有超过60年的研制生产经验,多年来一直承担着雷达、电子对抗装备等尖端武器、国防重点工程配套产品的研制和生产任务。

  目前,该公司已经发展成为真空器件、真空技术产品研制和生产的国内大型企业,公司亦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独立研发、生产行波管等特种电真空器件的民营企业。

  上会稿财务数据显示,2018年至2020年,国光电气实现营收分别为3.68亿元、3.55亿元、4.46亿元;实现净利润分别为2003.03万元、4238.28万元、9540.72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