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集团获纳入港股互联网指数,5月3日起生效

  4月28日,资本邦了解到,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公告称,鉴于携程集团于2021年4月19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发行总市值达到194亿美元,根据中证港股互联网指数的新股快速纳入规则,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决定自2021年5月3日起将携程集团-S纳入港股互联网指数。

  据悉,携程集团于本月19日在港交所上市,募资83亿港元。这是继2003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后,携程在香港地区的第二次上市。

  招股书显示,携程是一个一站式旅行平台,该平台可提供一套完整的旅行产品、服务及差异化的旅行内容。根据易观报告,以商品交易总额(或GMV)口径统计,携程在过去10年内一直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旅行平台,且自2018年至2020年为全球最大的在线旅行平台。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携程与全球120万个住宿伙伴合作,提供涵盖酒店、度假村、住宅、公寓、民宿、招待所等全品类住宿产品;与480余家航空公司合作,为用户提供覆盖2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2600个机场的机票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