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601162.SH)2020年度净利润升47.80%至4.55亿元

  格隆汇 4 月 27日丨天风证券(601162.SH)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43.6亿元,同比上升13.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5亿元,同比上升47.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05亿元,同比增长57.08%;基本每股收益0.07元。

  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目前公司正在推进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规定,上市公司发行证券,存在利润分配方案、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尚未提交股东大会表决或者虽经股东大会表决通过但未实施的,应当在方案实施后发行。如果公司实施2020年度利润分配,则在完成利润分配前,公司不能进行非公开发行股票。从股东利益和公司发展等综合因素考虑,公司拟暂不进行2020年度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公司计划在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后,尽快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与《公司章程》规定进行利润分配相关事宜。本预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