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股东渤海公司减持进行时,已累计套现2.14亿元

  4月27日,资本邦了解到,中原证券(601375.SH)发布股东减持进展公告。

  2021年4月26日,公司收到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渤海公司)发来的《股份减持进展告知函》,渤海公司自2021年1月27日至2021年4月26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4642.8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1%。减持价格区间4.42-4.90元/股,减持总金额2.14亿元。

  此前,公司于2021年1月6日披露了《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渤海公司计划自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9285.77万股,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

  此次减持计划实施前,中原证券5%以上股东渤海公司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3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9.30%。当前减持完成后,渤海公司仍持有公司股份3.78亿元,占其公司股本的8.14%。

  此次减持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时间和减持数量均已过半,此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