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致激光精选层小IPO方案“出炉”:发行底价12元/股

  4月27日,资本邦了解到,奇致激光(832861.NQ)拟申请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挂牌,并披露了本次精选层小IPO具体方案。

  根据该方案,奇致激光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00万股新股,股票种类为人民币普通股,每股面值为1元。公司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最终发行数量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主承销商根据具体情况协商,并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确定,本次公开发行后公众股东持股比例不低于公司发行后股本总额的25%。

  此外,奇致激光将根据具体发行情况与主承销商择机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不得超过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15%;包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在内,公司本次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75万股。

  本次发行底价为12元/股,具体发行价格在发行时考虑市场情况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将通过和主承销商自主协商直接定价、合格投资者网上竞价、网下询价方式确定发行价格。

  在募集资金用途方面,本次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所募集的资金拟用于研发中心升级改造项目、医疗及美容器械新品研发项目。

  据了解,奇致激光于2015年7月24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要从事激光和其他光电类医疗及美容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代理,向用户提供多种激光和其他光电类医疗及美容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面向美容和泌尿外科等领域的激光和其他光电类医疗及美容设备。

  对于本次精选层小IPO,奇致激光可谓是准备充足,与小IPO方案同时面世的还有公司挂牌精选层后的一系列适用制度,相关议案及制度已经由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