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发布!布局精细化工、零工经济 *ST新亿注入新资产再起航

  4月26日,*ST新亿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及2021年一季报。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45.87万元,扣非归母净利润-9346.7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4.90亿元。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3498.95万元,同比增加3497.19万元。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99万元。

  自公司执行重整计划完毕以来,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始终聚焦遴选优质资产,并开展了尽职调查工作和商务谈判工作。年报显示,公司除现有业务以外,正在积极布局精细化工和零工经济相关业务,并已设立从事相关业务的控股子公司,后续将主要依托两个子公司,打造各自领域的龙头企业,未来将有望受益于“碳中和”背景下的化工行业结构调整升级和互联网经济的持续深入发挥在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