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客(300896.SZ)一季度净利润1.71亿元 同比增长296.5%

  格隆汇4月26日丨爱美客(300896.SZ)发布公告,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227.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6.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6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3.31%。

  报告期内,驱动业绩增长的因素是新冠疫情对医疗美容消费的影响已经消除,同时公司差异化产品布局的优势逐渐显现,为医生群体和下游机构提供先进的技术培训和营销指导,公司产品的技术优势、安全性和有效性得到了下游医疗机构以及终端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嗨体”、“爱芙莱”、“宝尼达”等产品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公司持续推动深度运营带来的良好结果。

  2021年,公司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一是继续通过完善营销网络建设、加强学术推广与技术培训,深度参与机构运营提高现有产品的销售;二是通过加强自主研发、合作研发、投资入股等方式推动产品升级和新产品的开发;三是将信息化覆盖产品研发、精益制造、质量管控、销售与渠道管理、供应链供需平衡等关键业务链,以及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每一个公司运营环节,进一步优化企业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公司将秉承“以创新为先导,以提高生活品质、提升生命质量为目标,打造民族品牌”的理念,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持续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