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温建国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股东监事职务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6日讯招商银行(600036.SH)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股东监事温建国的辞任函。温建国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股东监事和监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温建国的辞任自2021年4月26日起生效。

  招商银行表示,温建国已确认与公司监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亦无与其辞任有关的其他事项需要提请本公司股东和债权人注意。

  招商银行2020年年报显示,温建国:男,公司股东监事。大学学历,会计师。现任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兼任河北港口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09年7月至2020年10月任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常委、总会计师。2010年6月至2013年5月曾担任公司股东监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