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超媒一季报披露,受多位顶流基金经理“偏爱”

  4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昨日晚间,芒果超媒公布2021年一季报显示,多位顶流基金经理纷纷在一季度内增持了该股,其中谢治宇一季度合计增持719.47万股,最新持股数量升至2967.85万股,合计期末持股市值为17.25亿元;据悉,谢治宇在去年四季度就增持了芒果超媒,两个季度连续加仓。

  除此之外,杨浩管理的交银施罗德新生活力、交银施罗德内核驱动也增持了芒果超媒576.2万股,两只基金合计持有3503.1万股,期末持股市值为20.36亿元,两只基金分别位列第五、第六大流通股东。据悉,杨浩、王培在去年四季度就增持了芒果超媒。

  今年一季度芒果超媒在业绩方面,实现营业收入40.09亿元,同比增长4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73亿元,同比增长61.18%;基本每股收益0.43元,同比增长59.26%。

  而芒果超媒的2020年年报也显示,实现营业收入140.06亿元,同比增长12.04%;归母净利润19.82亿元,同比增长71.42%;扣非净利润18.46亿元,同比增长68.91%;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3元。

  此外,芒果超媒在还公告称,拟将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快乐通宝100%股权协议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芒果传媒;本次股权转让价格为3.04亿元;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快乐通宝的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芒果超媒是湖南广播电视台旗下统一的新媒体产业及资本运营平台,与湖南卫视共同构成芒果生态内的双平台驱动、全媒体融合发展格局,公司聚焦媒体主业,以芒果TV融合媒体平台为主阵地。

  截至2020年底,芒果TV有效会员数达3613万,较2019年末增长96.68%,报告期内会员收入达32.55亿元,同比增长9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