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25%

  金融界网4月26日消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0.38%的基础上低开,现涨0.25%。

  【要闻】

  1、商务部表示,积极推动制定消博会展期内境外展品免税政策,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将会在近日出台。

  2、国家能源集团全面推动碳盘查和碳交易工作,将103家煤炭企业(含洗煤厂)、160家火电企业等纳入碳盘查工作范围。

  3、银保监会:要求五家大型银行努力实现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全年增长30%以上。

  4、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公募基金持股市值5.27万亿元,比2018年底激增3.75万亿。

  5、中移动总经理:中国移动已建成5G基站超过41万个、占国内一半以上。

  6、央行数研所已经与蚂蚁集团签署技术战略合作协议,不涉及具体产品选择。

  7、国家知识产权局:主管部门基本完成了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和“十四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起草工作。

  8、中宣部版权局表示,加大对短视频领域侵权行为的打击力度。

  9、北京市场监管局顶格罚款跟谁学、学而思、新东方在线、高思四家校外教育培训机构。

  10、科技部:正在加快制定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

  11、一季度,全国基建新增发电装机容量2351万千瓦,可再生能源发电新增装机占比超过50%。

  12、金发拉比股票交易核查结束,4月26日开市起复牌。

  13、长城汽车澄清称,本公司重庆、徐水两大生产基地并无停产计划。

  14、小康股份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赛力斯:SF5两天订单突破3000辆。

  15、芒果超媒2021年度一季度实现净利润7.73亿元,同比增长61%。

  16、长春高新公告,一季度净利润8.75亿元,同比增长61%。

  17、热景生物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市场的参与者的增加也必将对公司未来的产品销售及业绩预期带来一定的不利影响。

  18、周五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标普500涨超1%,雾芯科技涨超15%。国际金价小幅收跌,仍位于1800美元关口之下。纽约6月原油期货收涨逾1%,报62.14美元/桶。

关键词阅读: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