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热股前瞻:12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盛新锂能、天奇股份、爱旭股份、江苏神通...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旧车回收]

  驱动因素:据国家发改委23日消息,近日,国家发改委等八部门联合印发《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规范管理暂行办法》。《办法》提出,鼓励汽车整车生产企业通过售后服务体系回收旧件用于再制造,鼓励汽车整车生产企业支持再制造产品进入自身售后体系销售。再制造企业应当从具备资质的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以及其他合法合规的渠道回收旧汽车零部件用于再制造。鼓励汽车整车生产企业通过售后服务体系回收旧件用于再制造。

  标的:天奇股份(002009)、华宏科技(002645)

  【利好公告】

  江苏神通:子公司签署16.06亿元重大合同

  江苏神通公告,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瑞帆节能与邯钢龙山钢铁签订的合同,合同总金额约为16.06亿元。双方同意就邯郸钢铁集团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配套煤气加压储配站及煤气发电工程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按“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进行专项节能服务,同意按节能效益分享型方式分配由该项目带来的节能效益。本项目合同总金额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1.3%。

  华海药业:拟1亿元至2亿元回购股份

  华海药业公布,公司拟以1亿元-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不超人民币25元/股(含)。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其中回购股份资金的30%用于员工持股计划,70%用于股权激励计划。

  爱旭股份:实控人拟不低于5000万元增持

  爱旭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刚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

  龙蟠科技:控股子公司拟现金收购两公司100%股权

  龙蟠科技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常州锂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以现金32,864万元收购深圳市贝特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所持有的贝特瑞(天津)纳米材料制造有限公司100%股权;拟以现金51,579.10万元收购贝特瑞(江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江苏贝特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标的公司专注于新能源锂离子电池中正极材料磷酸铁锂的生产、研发与销售,前期形成了一定的经营规模。龙蟠科技始终围绕汽车精细化学品的主线发展,本次收购也是公司为顺应汽车产业发展趋势而做出的重要布局,有助于促进公司长期发展和战略布局。

  科沃斯: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727%

  科沃斯发布一季报,一季度营收22.25亿元,同比增长131.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3亿元,同比增长726.61%。基本每股收益0.59元。

  泰豪科技: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3059%

  泰豪科技发布一季报,2021年一季度营收9.32亿元,同比增长39.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7亿元,同比增长3058.60%。

  新疆天业: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554%

  新疆天业发布一季报,2021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5.1亿元,同比增长62.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6亿元,同比增长1553.81%。基本每股收益0.33元。

  新安股份: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323%

  新安股份发布一季报,2021年一季度营收3,776,035,126.15元,同比增长34.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8,255,612.43元,同比增长1,323.37%。基本每股收益0.34元。

  【连板个股】

  盛新锂能:锂电

  航天工程:储能

  为更好的服务用户,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Z3精华版,基于事件驱动和信息挖掘的逻辑,借助金融界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想要更高效、更专业、更精准的服务?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订阅: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手机金融界、金融界APP,点击链接直接订阅。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二、关注“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头条精华订阅。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