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洁环保2020年净利6673.32万增长4.03% 董事长黄文俊薪酬89万

  挖贝网4月24日,复洁环保(688335)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5,761,413.32元,同比增长9.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733,198.96元,同比增长4.03%。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5,527,072.29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078,021,968.22元。

  2020年受疫情影响,公司订单执行受到一定影响。2020年,公司共完成3.74亿元订单。上海地区,泰和全地下式污水厂污泥项目、大众嘉定污水厂二期污泥项目、石洞口污泥二期除臭项目、竹园污泥除臭项目等重点项目顺利竣工验收并正式投产,上海老港填埋污泥库区污泥处理项目中标并启动实施;广州地区,灵山、大观、江高、洛溪等多个污泥项目陆续实施完毕,进入运行阶段;广西地区,桂林七里店、上窑污泥项目陆续建成投产。

  其中,上海泰和污水处理厂480吨/天污泥脱水干化项目,是公司将污泥低温真空脱水干化一体化技术与废气净化系列技术两大“利器”有机结合,历经近四年的努力,深耕技术创新,携手各方精心打造的现代化、高标准全地下污水厂泥水气同步治理的标杆项目,体现了现阶段公司技术装备的最高标准和最好水平。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816.37万元。董事长黄文俊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9万元,总经理、核心技术人员曲献伟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8.40万元,财务总监王懿嘉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7.6万元,董事、董事会秘书李文静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9.2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复洁环保是一家专注于污泥等物料脱水干化与固液分离、恶臭污染物及挥发性有机污染物废气净化的节能环保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