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友国际2020年净利增长4.91% 董事长韩景华薪酬148.54万

  挖贝网4月23日,嘉友国际(603871)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81,112,616.81元,同比下滑21.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0,197,958.90元,同比增长4.91%。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54,166,810.13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164,669,681.72元。

  2020年蔓延全球的新冠疫情,对经济发展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在中国政府强有力的领导和科学指导下,公司将抗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把员工健康放在首位,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同时努力发挥公司在跨境物流中的优势,确保疫情期间物流畅通,公司的实力在疫情中得到体现和加强,得到了客户的信赖。

  公司通过持续改善服务价值链,在巩固原有客户的基础上,大力拓展新客户,并尽可能的满足客户新的物流需求。通过商务谈判,公司在持续为OT提供长达5年的综合跨境物流服务的基础上,签订了OT公司2020年至2025年5+2年期的综合跨境物流服务总包合同,公司成功中标多个重大项目、签署多项重大合同。包括蒙古国ER主焦煤年度供应合同、蒙古国博迪公司ETT主焦煤供应合同、哈萨克斯坦矿业全程国际物流合同、托克集团(Trafigura)、中广核、中铜国贸、紫金矿业等跨境运输合同服务,在优化客户结构,提升物流价值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效果,为公司的发展战略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1,026.88万元。董事长韩景华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48.54万元,董事、总经理孟联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21.26万元,财务总监周立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5.02万元,董事会秘书聂慧峰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嘉友国际业务包括跨境多式联运综合物流服务以及在此业务基础上拓展的供应链贸易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