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增王”热景生物股价再度涨停,4月累计涨幅已超300%

  金融界网4月23日消息 今日早盘,热景生物股价再度涨停,4月累计涨幅已超300%。

  热景生物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主要产品为诊断试剂、诊断仪器、生物原料,其中诊断试剂是公司绝对的支柱产品,产品应用于肝癌肝炎、心脑血管疾病、炎症感染等临床领域和公共安全及其他领域。

  4月12日晚间,该公司公告称,预计2021年一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5.6亿元至6.6亿元,同比增长1091倍至1286倍;预计期内的扣非净利润为5.58亿元至6.58亿元,同比增长1162倍至1370倍。

  热景生物一季度净利润的同比增长幅度位居目前两市预增股榜首,该公司也被封为一季度“预增王”。

  热景生物面临着原始股东不断减持套现的问题。

  2020年9月30日,该公司占总股本45.43%的首发限售股解禁流通。此后多位股东包括达晨创泰、达晨创恒、达晨创瑞、周锌、浙江大健康产业基金陆陆续续的抛出了减持计划。

  热景生物于4月19日公告称,4月13日至15日,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减持细则程序规定,达晨创泰、达晨创恒和达晨创瑞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票13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减持价格为69.64元/股至100.28元/股,构成了违规减持。

关键词阅读:热景生物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