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特2020年净利增长10.25% 董事长何佳薪酬41.07万

  挖贝网4月22日,易事特(300376)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70,812,857.23元,同比增长7.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3,940,021.77元,同比增长10.25%。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171,556,370.10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718,938,706.56元。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引进国有资本战略投资事项,广东恒锐由广东省属国资平台偕同东莞市地方两级产业资本完成对公司的战略投资,公司股份结构的改变将充分发挥国有资本赋能和民营体质经营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思路,推动上市公司聚焦5G供电、数据中心、充电桩、轨道交通、储能等新基建发展;同时化解了上市公司股东股票质押的风险,剥离长期应收款,优化上市公司资产结构。广东恒锐将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根据上市公司的经营情况、资金情况和业务发展情况,结合市场环境变化,在巩固上市公司原有业务的同时,适时进行资产优化、结构转型,提出战略赋能方案,实现产业升级。国资入股有助于上市公司增强投标竞争力,有利于公司在高端电源装备、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等方面进一步扩展。在广东恒锐战略投资上市公司的背景下,公司在数据中心、充电桩、轨道交通等新基建相关业务的拓展机会已经出现了较多的增长;上市公司现金流将全面改善,承接大型项目的能力得到提升,紧抓“新基建”的发展机遇,推动业务快速拓展。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652.78万元。董事长何佳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1.07万元;董事、董事会秘书赵久红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0.41万元;财务负责人张顺江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4.21万元;副总经理于玮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9.37万元;总裁陈硕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4.38万元;副总经理鄢银科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3.94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易事特致力于成为卓越的全球智慧城市和智慧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高频电能变换、嵌入式软件、功率电子装置与系统集成设计控制等核心技术上形成了较强的研发实力,是电力电子技术及能效管理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产品与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5G+智慧电源(5G供电、轨道交通供电、智能供配电、特种电源)、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智慧能源(光伏发电、储能、充电桩、微电网)三大战略板块业务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高端电源装备、数据中心、充电桩、5G供电、储能、轨道交通智能供电系统、光储充一体化系统等产品及能效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D025312&stockCode=300376&announcementId=1209759560&announcementTime=2021-04-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